更多新闻

我院举行党员座谈会常务副院长刘军保讲话

发布时间:2018-07-12    点击量:616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当耳熟能详的入党誓词在耳边响起,还记得当年那个志愿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自己吗?

7月6日的学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里,气氛热烈而庄重,既有同事间的互敬互爱,又有同志间淳朴的真情涌动。

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座谈会,51位党员齐聚一堂,通过学习人民日报社论、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座谈,以务虚的形式,为健康学院的发展、各自的本职工作寻找规律,规划未来。常务副院长刘军保出席并讲话。

11.jpg

会议由人力资源管理处处长周世标主持,党员同志们首先原原本本全文学习了人民日报7月1日一版刊发的社论《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社论以气势恢宏的文笔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7年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入阐释了新时代背景下,党员如何扛起历史责任,一步一个脚印将伟大梦想变为中华大地的生动实践的要义。

随后,座谈会进行了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无论是德高望重的老教授、还是英气勃发的青年教师,大家都举起右拳,逐字逐句的喊出了当年对党组织发出的庄严承诺。

22.jpg

“我是66年入的党,年纪大了,但我很珍惜和大家共事的每一天,干一天,爱一天!”

“是党培养了我,无论是在高校的哪个岗位,我都牢记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兢兢业业干好本职工作!”

“当老师30多年了,学生们的困惑、痛苦、无奈我都经历过,感同身受,特别心疼他们,我总和学生们说,有事和陈老师说,只要对你好,老师一定支持你!”

对党和人民的情感汇成真诚的话语,在座谈环节,老、中、青三代党员踊跃发言,大家结合自己的个人经历和本职工作,从坚持党的领导,到学院的建设发展畅所欲言。

最后,刘军保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之际,今天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座谈会,意义十分重大。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学习人民日报社论、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增强了办好健康学院的信心、决心。

33.jpg

刘军保强调,今天的座谈会同时还是动员大会。当前距离新生入学报到还有两个月零二天,作为党员,要在三方面发挥带头作用:

一是招生。作为学校发展的先决条件,全体党员要做好困难准备,在招生工作上各司其职各展所长,圆满完成今年招生工作;

二是新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要向学生展示出健康学院的良好形象,高规格高水平谋划落实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提高报到率,坚定学生信心。

三是开学的条件保障工作。这部分内容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党员同志正确认识困难,集思广益,解决问题。

最后,刘军保要求,希望每一个党员都要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为学院的建设攻坚克难勇当排头兵。同时各处室、系部要加强党组织的建设,为完成学院建设的光荣使命提供组织保障。(完)

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