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今年第三次会议,研究党委年度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2020-03-30    点击量:3105

    3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伟主持召开2020年学院党委第三次会议。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刘军保、罗一飞、吴永强、周世标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会议指出,今年是实现学院长足发展谋篇布局的关键年,要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 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今年的工作要点既切合上级的有关要求,又符合自身的实际需要,在内容、要求和形式上做了一些新探索。会议要求,根据会议意见对党委工作要点修改完善后,与行政工作要点一起通过党政联合发文形式印发执行。

f891fac6c0b908d131800a6402cb83d.png

    会议还审议了《2020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方案》、《中共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意识形态领域阵地和平台管理办法(暂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