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新闻

学院召开“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点击量:1248

       1月13日上午,学院在教学楼401教室召开“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陈洛夫助理主持,党委书记张伟同志作动员讲话,我院在家的院领导、党员干部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图片2.png

       张伟指出,开展 “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按照教育厅党委的部署要求,我院决定开展 “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

图片1.png

       张伟强调,我院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贡献”活动,主要任务是广泛号召和动员师生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自觉坚持以贯彻落实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院党政工作要求上来,紧扣学院实际,紧紧围绕把我院建成在国内外同类学校和健康服务行业中,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开放式、创新型、国际化的高等职业学院的目标任务,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立足各自岗位,以“一天当三天用”的干劲,把我院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中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抓出成效,人人争做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亲历者、推动者、参与者,人人争当排头兵,在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实践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张伟要求,根据我院《“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实施方案》,强化组织领导,围绕理论武装、开拓实干、制度创新、文明行动、聚揽人才、强化党建、凝心聚力、乡村振兴、廉洁自律、舆论引导等十个方面作贡献;要以“活动”为抓手,牢记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学院实际和岗位工作,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大”处着眼,从我院教学改革、课程建设的“小”处着手,做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实际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的担当者、先锋队和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