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新闻

学院党委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发布时间:2019-12-05    点击量:3810

    按照中央和省委的有关要求,结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经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同意,125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伟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省医疗保障局机关党委二级调研员王传运到会指导。

2754a7130a83a0bdeaa886eec0b67dd.jpg

会上,张伟同志首先代表党委班子作班子的对照检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深入查摆了党委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产生这些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张伟带头开展班子成员个人批评和自我批评,在个人自我批评后班子成员逐一对其进行了批评,张伟表示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今后将注意克服和改进。党委班子成员的其他同志均按照这个程序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传运同志在指导讲话中表示,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能够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将边学边查边改贯穿于主题教育始终,主题教育出得了较好的成效。王传运认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有三个特点:一是主题鲜明;二是对照检查比较深刻;三是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接着,王传运说,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符合中央和省委要求,体现了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良好的政治生态,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6a7b11019ef7a20d177ee8e095cd2f2.jpg


张伟代表党委班子做了三点表态:一是坚决按照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的指示和刚才王传运同志的要求,充分利用这次会议成果,对党委班子及个人查找的问题、及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纳入主题教育整改清单,建立销号制度,抓好落实;二是结合本次民主生活开展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增进班子团结,推动党委班子建设,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学院“不记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在成效上多下功夫。

会议书面通报了学院“不记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学院党外院领导孙凯慈、职能部门及党总支书记代表王站伟、党支部书记及教师代表张德拉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