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新闻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07    点击量:1825

       117日,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抓深、抓实、抓好十九届四中会精神的学习,对深入贯彻全会《决定》,作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篇大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军保主持。

图片3.png

会议上,全院八个党总支分别从主题教育工作完成情况、特色亮点、下步打算三个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党委书记张伟同志代表院党委通报了全院主题教育阶段工作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部署。

图片4.png

张伟同志在进行阶段工作总结时讲话中指出,自学院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在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省教育厅党委的指导下帮助下,结合实际,积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学习活动,深入基层调查研究,解决师生员工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多措并举深化主题教育,开展特色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效。各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切实担负主体责任

张伟同志在部署我院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时要求,全体党员人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我院落实落地;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努力做到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以全省高校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为指导,将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突出抓好规定动作和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在实效上下功夫。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做到规定动作到位;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做到整改落实到位;四是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传达了全省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会精神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