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新闻

守初心,担使命   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发布时间:2019-10-25    点击量:1471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5日上午,我院组织全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教学楼401教室观看廉政教育影片《黑金危机》。image.png

      据了解,电影《黑金危机》是继《人民的名义》之后,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又一部反腐题材力作。通过对某省一直管市煤矿爆炸案件的调查为线索,抽丝剥茧,挖出隐藏在资源领域的一起重大贪腐案件。该影片生动形象的表演和贴近生活的艺术形象,给在场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思想冲击。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坚持举一反三,深刻汲取教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